院系新闻

基础医学院开展新生入学教育之学业规划指导活动
2021-11-19 16:23  

为帮助21级新生们增强自我约束力和自我管理的能力,指导新生制定明确的学业目标并为之努力奋斗,基础医学院于11月18日组织21级新生开展线上新生入学教育之学业规划活动。

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提前做好学业规划,可以明确自己的目标并为之努力。本次活动由学业指导老师和优秀的学生代表以线上讲授方式为21级新生们进行学业规划指导。新生们以宿舍为单位,集合起来认真听讲。通过学业指导使同学们认识到学业规划的重要性,引导学生形成积极向上、主动学习的良好氛围。指导老师强调要在对自己的学业有清晰了解的基础上树立自己的目标,不虚度光阴,要珍惜大学时光,多学、多读,不断充实自己,为未来的职业生涯打下坚实的基础。

通过此次活动,21级的新生从老师及优秀学长的分享中汲取了前进的力量、确定了前进的方向,希望同学们能精心制定学业规划,脚踏实地奋斗,度过充实而精彩的大学生活!

通讯员:程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