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基础医学与法医学院举办2022年善行100启动大会
2022-11-08 20:28  

为宣传“善行100”活动,凝聚学生正能量,2022年11月5日上午,基础医学与法医学院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协会于医科一105教室举办了“善行100启动大会”。基础医学与法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林宏、团委书记周琼华、学工办副主任高圣洁、留学生办公室副主任孙敖、学生党支部书记齐锦佩以及学院青协各部门成员参加了此次大会。

大会伊始,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林宏发表了讲话。“善行100”公益项目的成果显著、意义非凡。它开创性地挖掘整合社会资源,有效发挥大学生志愿者奉献爱心、服务社会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引导全社会关注欠发达地区儿童教育和成长,推动了公益事业发展,为大学生提升综合素质、拓宽社会视野提供了平台。

紧接着,青年志愿者协会第一负责人范春阳介绍了“善行100”的活动理念,让同学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此活动开展至今产生的巨大影响,并倡导同学们以最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公益慈善事业中。青协办公室负责人于冰洁讲解了成为一名“善行100”的志愿者的具体流程。

大会最后,活动负责人组织领导老师和志愿者合影留念。至此,“善行100”启动仪式圆满结束。

小包裹,大爱心,让爱传递的道路上,让这个世界多了一缕温暖的光,希望能有更多的志愿者加入我们,坚守这条爱心之路,坚守这属于孩子们的希望之光,做孩子们的盖世英雄。

通讯员/张飞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