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河南科技大学医学院部分科级干部选任工作实施方案
2019-12-17 17:07  

 

为进一步加强科级干部队伍建设,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相关精神,结合医学科级干部队伍建设实际,制定部分科级干部选任工作实施方案如下

一、科级岗位

科级机构的岗位性质和岗位数,如下表:

岗位名称

岗位性质

岗位数

教学秘书

管理岗

1

医学院科研中心主任

专业技术岗

1

河南省食管癌防治工程研究中心办公室主任

专业技术岗

1

河南省肝病防治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办公室主任

专业技术岗

1

河南省食管癌与防治国际联合实验室办公室主任

专业技术岗

1

洛阳市感染与食管癌重点实验室办公室主任

专业技术岗

1

河南科技大学出血与血栓研究所办公室主任

专业技术岗

1

研究生秘书

专业技术岗

1

二、任职条件

1.教学秘书岗位全校在职在编干部均可申报,其余7专技岗位,原则上从医学院在职教职工中选拔

2.年龄一般在50周岁以下。

3.教学秘书岗一般要有大学(含)以上学历,具备医学教育背景其余专业技术岗原则上士研究生以上学历,医学相关专业优先。

4.要有在校一年以上工作经历。

5.身体健康。

三、工作程序

1.公布岗位,在医学院网页上公布

2.个人申报。有意向的同志,应征得所在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同意、填写报名表(见附件1)并加盖公章后,送至医学办公室(医科1--308室截止时间为2019年12月19日中午12点前,同时将学历学位证书原件上交医学审核。

3.资格审查。按照任职资格,医学院党委对申报人员进行资格审查。

4.组织实施。按照科级干部选任工作实施方案,召开医学院党委会议,集体研究确定科级干部拟任人选。坚持公开、平等、择优的原则,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结合一贯表现,注重个人所学专业与岗位的符合度。在组织需要时,主动担当、表现突出、成绩显著者优先。

5.上报拟任人选。医学科级干部拟任人选上报党委组织部

6.确定任职人选。党委组织部对拟任人选进行审核,确定科级干部任职人选。

7.下发任职文件。

四、相关政策与要求

1.医学院部分科级干部选任工作要在学校核定的机构及干部职数限额内,严格按照有关规定进行。

五、工作纪律

在选拔任用工作中,相关人员必须遵守以下纪律:

1.不准借机谋取私利;

2.不准泄露有关任职前的讨论情况;

3.不准故意夸大、缩小、隐瞒、歪曲事实;

4.不准搞非组织活动。

六、组织领导

1.加强领导。医学成立部分科级干部选任工作领导小组(见附件2),科级干部选任工作在领导小组领导下进行。

2.精心组织。医学领导班子要高度重视、认真负责,严格按照学校规定的程序办事,确保科级干部选任工作平稳有序进行。

3.严格监督。要加强党内外监督,畅通反映意见和监督的渠道。任何人不得许愿承诺,搞亲亲疏疏,此类问题一经发现核实,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七、本实施方案医学院党委负责解释。

附件1:医学科级干部岗位报名表

附件2:医学院部分科级干部选任工作领导小组

河南科技大学医学

2019年1216


附件【附件1:医学院科级干部岗位报名表.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