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基础医学院期末诚信考试倡议书
2020-12-28 10:51  

亲爱的同学们:

诚信,是华夏子女世代坚守的美德,是为人之本,是处事之法。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是对本学期所学知识的检验,更是对诚信美德的考验。为引导同学们树立诚信的考试观念,同时营造良好的学风、考风,基础医学院结合工作实际向全体医学生发出诚信考试倡议:

一、提高修养,敬畏法则

考试前,基础医学院全体学生应认真学习《考场规则》和《河南科技大学大学生行为规范守则》,严格遵守考试纪律,严于律己,相互监督,实事求是,杜绝一切作弊行为,以良好的考风、优秀的品行,交出一份诚信的答卷。期望同学们用心行动起来,从自身做起,共同营造公平公正、有序和谐、诚信考风的考场氛围。

二、严于自律,诚信为本

诚信守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当代大学生最基本的道德素养,考试作弊不仅是对自我的否定,更是对我院优良学风的亵渎。我们应该时刻铭记“明德 博学 日新 笃行”的校训,进行自我约束,通过认真复习获取优异成绩,杜绝投机取巧。

三、端正态度,调整心态

考试是反映学生学习潜力和学习效果的重要手段,期望全体同学能端正态度,调整心态,诚信应对每一门考试,并通过期末考试检验自己一学期的学习成果,以便进行自我评价、查缺补漏。

四、认真复习,用心备考

“业精于勤而荒于嬉,行成于思而毁于随”。对阶段性学习的知识进行总结概括,勤思巧练,查缺补漏;对时间的把握要张弛有度,合理规划复习时间。切忌临时抱佛脚,不可贪图安逸,倦怠于学业。

祝全体同学期末考试取得优异成绩!

                                                   

                                                基础医学院

20201228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