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教学 > 学生培养

本科生培养
2021-05-24 15:45  

临床医学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良好职业道德、创新意识、临床实践能力、终身学习能力;具备扎实的基础医学、临床医学、预防医学、康复医学等基础知识、基本理论和基本技能;具有相应的人文社会科学知识与素养,兼备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和新型材料等科学知识和能力,能够适应现代医学新发展和人类健康新需求,具有跨学科交流能力;能够独立从事初级诊疗、预防、保健、康复等临床综合服务工作的新型应用型高素质医学人才。

药学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适应我国医药事业发展需要,德、智、体全面发展,具有良好的职业素质,具备较 扎实的药学和医学基础理论、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能够从事临床药学日常工作、药物分析、医药 营销和药物制剂的生产与管理等工作,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人文素养,具有创新创业精神和一定 科研能力的应用型临床药学高级专门人才。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