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规章制度

河南科技大学医学院学生会会议制度
2020-09-08 17:14  

一、主席团会议制度

1、视工作需要不定期召开主席团成员会议,与会为主席团成员。

2、会议由主席主持,办公室负责做好记录。

3、副主席均需总结分管部门的工作。

二、学生会全体大会会议制度

1、视工作需要不定期召开全体大会,与会者为学生会全体委员。

2、会议由主席主持,办公室负责做好记录。

3、重大工作、活动决策应通过全体大会会议讨论决定,并由主席负责向指导老师和有关领导请示批准。

三、部长例会

1、部长例会每周在医科一号楼105召开,期间若有特殊情况将不定期召开部长会议、全体会议和委员会议。

2、会议参与人员为学生会全体干部(正副主席、正部长等),参加会议时必须携带工作手册以作记录。

3、会议由主席主持,主席不能出席时,由副主席主持,办公室作好记录。

4、各部需对上两周工作总结及下两周工作计划进行报告,并在计划提出的5天内、活动结束的7天内把书面计划和总结(打印件或电子稿)上交办公室。

5、各部工作计划应写明活动目的、意义、日程及经费预算;工作总结包括对工作的自我评价、效果和影响,成功或失败的原因以及所得的经验、改进的方法。

6、办公室做好通知和考勤工作,与会者需提前5—10分钟到场,任何干部不得无故缺勤,确因有事的需提前向主席递交书面请假条,不得无故迟到、早退。

四、班长例会制度

1、班长例会于每月的第一个星期召开一次。

2、会议由办公室主持,由本室成员做好记录,正副主席依实际情况列席会议。

3、各班需对本班上一阶段的工作总结及下一阶段的工作计划进行报告,并反映同学对学生会或学院的意见和建议。

4、办公室做好通知和考勤工作,与会者需提前5分钟到场,任何干部不得无故缺勤,确因有事的需提前向办公室递交书面请假条,并指派本班的其他干部代替列席,不得无故迟到、早退。

五、各部对口班委会议制度

1、各部根据工作需要不定期召开部门对口班委会议。

2、各部应提前两天告之办公室,由办公室统筹安排好时间、地点。

3、会议内容应作好记录,记在办公室指定的会议记录本上。

六、附则

1、每次会议内容都要在专门的会议记录本上完整、清晰的记录,包括会议时间、地点、与会者及会议内容。

2、会议的时间、地点若有临时更改,由办公室或召开对口班委会议的部门另行通知。





                                        河南科技大学基础医学院学生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