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规章制度

河南科技大学医学院两会一团学生干部
2020-09-08 17:12  

1、具有河南科技大学基础医学院正式学籍的在校全日制学生。

2、思想政治素质要求: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拥护党的各项路线、方针、政策,具有鲜明的政治立场和正确的政治方向,关心时事政治和校内大事,积极参加“两课”学习及政治理论学习,思想觉悟高。

3、道德品质要求:遵纪守法,能自觉维护校园安定团结的正常秩序;做人诚实守信,尊敬师长,礼貌待人,朴素大方,乐于助人,热爱劳动和公益活动,爱护公共财物,敢于同不良风气作斗争,具有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在同学中有较高威信,无违法违纪等不良行为。

4、科学文化素质要求:学习目的明确、学习态度端正,学习勤奋努力,能自觉完善和优化自身知识结构,成绩优良,无不及格现象。

5、身体心理素质要求:个人自身素质良好、积极参加体育锻炼,身体素质好,体育成绩良好,心理健康,面对竞争、挫折具有一定的承载能力和自我调节能力。

6、综合素质要求:工作积极主动,细心负责,以身作则,思路清楚,有较强的开拓创新意识和吃苦耐劳精神;工作方式、方法恰当,能够正确的处理好工作、学习和生活三者之间的关系:兴趣爱好广泛,有团结协作精神,并具有一定的实践能力、语言表达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和沟通协助能力。



                       基础医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