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团建设

基础医学院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 主题团日活动
2021-05-06 11:4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团员青年厚植爱党、爱国的情感基础医学院全体学生以团支部为单位组织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

其中16级与17级团支部以知识竞赛的方式学习,认真安排部署,了解党建知识,动员广大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团员参加本次活动。活动涉及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史、中国共产党章程等多方面内容,形式新颖,主题突出。团支部成员积极参与,运用所学知识踊跃回答问题。

18级、19级、20级的团支部则以座谈会的形式学习,通过团委老师讲述中国共产党百年党史,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经过北伐战争、土地革命战争、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到推翻帝国主义、封建主义和官僚资本主义三座大山的统治,取得了新民主主义革命的胜利,建立了人民民主专政的人民共和国的历史来教育同学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此次团日活动激发了团员青年们爱党爱国的热情,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决心,作为一名大学生要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焕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统筹做好各项学习和工作的强大精神动力,扛起新时代的重任。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