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团建设

基础医学院举办第37期入党积极分子开班典礼
2021-04-28 11:06  


 

2021426日,河南科技大学基础医学院在公教三112举办了党校第十三分校第37期入党积极分子开班典礼,263名学员参加典礼,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林宏,马克思主义学院梁爱强教授,基础医学院辅导员老师出席典礼。

典礼在庄严的《国际歌》的歌声中拉开了帷幕。首先,团委副书记何明丽宣读了党校第十三分校第37期入党积极分子名单其次,团委书记周琼华讲解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培训要求。再次,学生代表发言,承诺将认真学习党课、积极响应党的领导、跟随党的脚步、做党的拥护人。

副书记张林宏对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把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作为重点,在学习中要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把理论学习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结合起来。二是,要在思想和行为上更进一步向党组织靠拢,端正入党动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全面提高自身素质,争做“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四有”新人,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三是,期望每位学员立足更高的起点,珍惜培训机会,遵守培训要求,处理好党校学习和日常学习、工作的关系,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参加党校的各项活动,做学习的模范、守纪的模范。

希望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在党课学习中,能做到严以律己,宽以待人,用言语来展示党员的素质,用行动去彰显党员的品质!

通讯员:邵旭莎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