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展牡丹真花色,扬志愿真挚情——医学院青协志愿者赴王城公园与牡丹公园担任护花使者
2016-09-08 21:23  

为更好地展牡丹真花色,扬志愿真挚情,河南科技大学医学院青协分别赴洛阳市王城公园和牡丹公园担任“护花使者”。

       此次护花使者活动为期两周,由医学院青协发起与西苑校区其他七个学院青协共同举办,并在八个学院一起招募志愿者后,分批次赴王城公园和牡丹公园开展志愿活动。49-10日上午,志愿者们在了解牡丹花会管理详则与基本条例的基础上,分赴各自负责的各牡丹花种区域。当日艳阳高照,志愿者们坚守岗位,尽职尽责,不顾疲劳的精神也受到了旅游景区管理工作与人员的一致称赞。持续到下午五点半,在现场的清洁活动完成后,志愿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护花使者活动,不仅展现了医学院青协乐于奉献自我,提升自我价值,不惧辛苦,任劳任怨的优秀志愿精神,履行了作为一名大学生应尽的社会义务,还进一步的为第十届洛阳市牡丹花会的顺利举办增添了鲜活力量和生命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