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医学院在河南科技大学学生太极拳比赛中荣获佳绩
2016-09-08 21:22  

       为响应太极进校园的号召,传承太极文化,增强学生体质,医学院积极参加了河南科技大学学生太极拳比赛,并荣获佳绩。医学院党委副书记段国强老师、学工办主任黄永老师、教学秘书刘艺老师、学工办马亚杰老师亲临现场为医学院太极拳方队加油助威。

      上午八点整,太极拳比赛正式开始。医学院学子昂首阔步于开元校区田径场,放眼望去,太极拳方队步伐整齐一致,动作娴熟到位,精神气息浓厚。太极拳方队的每名同学都带着对太极阴阳统一协调,相融相克的乐趣,带着对太极拳的悠久历史与经典意义的兴趣,展现了出了强身健体,扬我太极的精神面貌,可谓田径场上一颗最闪亮的星。最终,医学院荣获学生太极拳比赛二等奖。

      参加太极拳比赛,旨在让太极拳运动覆盖到每名学生,让学生掌握一项终身受益的健身运动。通过此次比赛,不仅增强了同学之间的集体团队意识,更提高了大学生对传统文化的兴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