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医学院实践活动交流会之2016创青春创业大赛交流会
2016-09-08 21:21  

       为引导青年发挥创业、创新的先锋模范作用,培养创新思维、提高创业技能,河南科技大学医学院团委高度重视并认真组织了“医学院2016创青春创业大赛交流会”,并于2016619日上午八点半在西苑校区10号楼318教室正式举行。出席此次会议的有医学院团委书记陈玲老师,医学院学工办主任黄永老师、学工办马建华、马亚杰老师以及各个代表团队成员。

       此次大会邀请荣获河南省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的金奖和银奖的Fighter团队、科雷维尔团队成员代表发表获奖感言,分享参赛经历和感悟。首先由各团队以ppt讲解和播放视频的方式多方面阐述了“公司”的运营策略、组织机构、营销策略和产品的基本优势、优越性价比、所占市场份额等。大胆的创新思维和全面的创业策略令在场同学热血沸腾、佩服不已。同时,他们也分析团队自身存在的不足并客观指出与其他团队的差异。最后,各团队希望学弟学妹们在青春热火的年纪不要害怕尝试,要勇于实践,敢于挑战。

           此次大会在老师学生们的互动交流中顺利落下帷幕。“圆青春梦想,炼实践才能,创大赛奇迹”的主题深深地铭记每位同学心中。此次会议一定程度上燃起了同学们内心迸发的热情,吹响了了斗志的青春号角,相信医学院在来年的“大挑”中能再创佳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