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医学院社团在首届 “小兰亭杯”之书法大赛中荣获佳绩
2016-09-08 21:20  

       为传承汉字的书写文化,促进各书法兴趣爱好者之间的互动、互学,2016318日,首届洛阳三大高校书协联办“小兰亭杯”之书法大赛正式拉开帷幕,并于429日闭幕。本次活动主办单位有:洛阳理工学院书法协会、河南科技大学杏苑书画社、洛阳师范学院书法协会。

       活动前期,由洛阳三大高校通过板报、条幅、海报、网络等形式开展为期九天的联合宣传。医学院杏苑书画社作为主办单位之一,积极动员书法爱好者参与其中,并为参赛人员提供笔墨纸砚,安排创作场地,邀请书法老师指导,尽可能地为参赛人员创造条件,最终筛选提交15份优秀作品。经过主办单位协助各评委老师细致分类评选,医学院居欣月、齐银良、吴志彬等人荣获嘉奖。本次大赛于423日举办颁奖晚会,现场表演、互动、颁奖轮番进行,气氛活跃。423-429日期间,获奖优秀作品分别在河南科技大学开元校区、西苑校区展览。

      首届洛阳三大高校书协联办“小兰亭杯”之书法大赛展现了当代大学生传承汉字文化的精神,对弘扬和发展书法具有一定的意义。同时也给广大大学生书法爱好者们提供了一个公平竞争、以书会友的舞台,更加强了兄弟高校之间的联系。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