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河南科技大学第十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之医学院“文学大乐斗”活动圆满结束
2016-09-08 21:19  

      河南科技大学第十届文化科技艺术节之文学大乐斗活动于201658日成功落下帷幕。本次活动旨在锻炼青年大学生的体力、发挥想象力、增强团队协作能力并展现知识库存量,从而活跃校园文化氛围,丰富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

      活动于57-8号在西苑校区足球场以游戏形式开展,对西苑校区所有同学开放,参赛方式灵活多变,根据参赛人数确定之前预先策划的五套游戏方案:汉字王、三人夹球跑、腹有诗书、医学知识我知最多、心有灵犀和QQ表情秀,既节约时间又愉快有趣,将文学元素融入户外游戏之中,激发了同学们对文学的兴趣,提高了同学的积极性。

      本次活动以游戏竞技和知识竞答的形式开展,受到了大学生的普遍欢迎。同时又通过团队活动形式,增强合作意识,增进友谊,增强集体凝聚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