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河南科技大学第十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节之医学院第四届“摩卡杯”电竞大赛完美落幕
2016-09-08 21:18  

河南科技大学第十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节之医学院第四届“摩卡杯”电竞大赛完美落幕

       为丰富科大文化,倡导绿色电竞。河南科技大学医学院于201649- 10日举办了第四届“摩卡杯”电竞大赛。共有来自开元、西苑、景华、周山等四个校区的250余名同学参赛,组成了43个竞技小组,分为AB两组进行比赛。

       为期两天的比赛,令各个竞技小组在“战斗”中增进了“革命友谊”,完善了战略技巧,提升了团队默契度,将大学生勇敢无畏,积极向上,团结协作的精神面貌展现的淋漓尽致。在比赛结束后,医学院精心举办了第四届“摩卡杯”的颁奖典礼,并于2016415日晚在西苑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成功举办。医学院团委书记陈玲老师、学工办马亚杰老师应邀莅临现场,为获奖选手颁发奖杯与荣誉证书。

       通过这次比赛,不仅缓解了学习压力,传达了适度、合理电竞的理念;也使各校区学生之间增进了友谊,加强了沟通交流。希望我校学生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正确处理电竞与日常生活的关系,做生活中的王者,引导青春正能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