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基础医学院开展第37期入党积极分子实践活动
2021-05-17 10:33  


近日基础医学院在洛阳市民之家党建馆开展了入党积极分子党日实践活动学院第37期入党积极分子全员参与。

在各组组长的带领下各组积极分子在市民之家二楼党建馆进行参观认真观察学习中共洛阳组的党建历程和发展过程。洛阳千年古都优秀文化雅璨夺目革命传统历史悠久。1921 中原大地第一个党组织中共洛阳组诞生星火燎原党组织不断壮大。建国后洛阳市委团结带领河洛儿女在波澜壮阔的革命、建设、改革大潮中总揽全局、协调各方在工业建设中取得了重大成就随着改革开放的全面深化城乡面貌更是日新月异、民生事业也普惠了广大人民群众。

洛阳党建馆是展示全市党建成效和发展成绩的新载体是党员干部开展政治生活的新平台是全体党员进行党性教育的新基地。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不仅了解了中共洛阳组的诞生历史而且真正地参与到社会实践中更好地了解党的思想努力向成为一名真正的共产党员靠近。

通讯员/田和仪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