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基础医学院社团开展观影学党史活动
2021-04-20 09:58  

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为了让同学们更加深刻地了解到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学习中国共产党人对初心的坚守和对使命的担当。基础医学院爱心天使社团、UG舞蹈社团和TTX武术协会于415日晚在农医教111教室开展观影学党史活动。

活动负责人首先向各位同学介绍了活动的目的和主要内容。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此次活动也是为了引导同学们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的情感,加深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理解,做到知党愈深,爱党愈切。随后播放了电影《建党伟业》,观影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达自己的观后感,有为袁世凯签订二十一条感到愤怒,也有为蔡锷将军的悲壮感慨良多,还有很多同学为建党过程中的曲折感到紧张与激动。活动中,同学们感受到了肩上沉甸甸的重量,更加谨记前辈们血与泪的嘱托,坚定一步一个脚印地走下去,不辜负时代的重托!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同学们在观看电影的过程中学习了中共党史,还让同学们切身感悟到党带领人民取得胜利的浓浓恩情,坚定了走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决心与信心。

通讯员:段先锐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