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基础医学院荣获第十九届学生运动会团体一等奖,拔河七连冠
2021-04-20 09:57  

微信图片_20210419085718

微信图片_20210419085538

微信图片_20210419085654

2021415日至16日,第19届河南科技大学校运动会在开元校区主体育场举行,基础医学院秉承更快,更高,更强的精神积极参与到运动会中去,在运动会中得到了极大的锻炼,并荣获团体一等奖,拔河七连冠的优异成绩。

在运动会上,所有同学全力投入自己的项目,不断突破自己的极限,体验生命的奥义。每一次欢笑、泪水、坚持、甚至遗憾都汇聚成一首青春之歌,催人奋进!赛场上自信飞扬的选手们、为选手呐喊助威的老师同学们、还有各种后勤人员构成一幅热情似火的美丽画卷。个人田径赛中,在赛道上奔跑的健儿们身姿矫健,挥洒汗水冲向终点。每一位选手都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运动精神,在田径接力赛中,一根小小的木棒,连接的是团结和友爱,传递的是勇气和力量,演绎的是奋斗和拼搏。为了一致的目标,选手们不断调整自己的状态到最佳,用尽全力为团队挣得荣誉。在拔河比赛中,基础医学院的参赛选手不断突破自己,将坚持与拼搏的精神贯穿比赛全程,最终取得了拔河七连冠的优异成绩!在赛场上,还有各种趣味运动赛,以新奇的形式进行,吸引了许多同学的关注。

此次运动会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不断提高的机会,为校园文化生活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同时也展现了基础医学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与身体素质,相信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这种拼搏精神也依然鼓舞着同学们,再续新的华丽篇章!

通讯员:程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