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基础医学院举办第九届“挑战杯”院赛决赛
2021-04-06 11:47  


2021329日下午河南科技大学基础医学院在医科一204举办了第九届挑战杯院赛决赛。挑战杯国赛评委李金保教授、袁盎教授,国家社科基金主持人薛选登教授、吴松岭教授,原基础医学院副院长王建刚教授受邀担任大赛评委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林宏、团委书记周琼华参加了会议。

学院共十支队伍参加了本次决赛。大赛分为PPT演讲展示和答辩两个环节。各参赛队伍代表详细地介绍了自己的项目。随后评委老师们对参赛队伍科技作品的实验数据、创新性、可行性等方面进行了提问学生代表进行解答。专家老师指出其中的优点及不足之处。大赛过程中学生代表积极提出疑问,老师详细给予解答

决赛结束后评委老师给与了中肯的总结建议学生避免同类项目扎堆现象呼吁学生加强知识产权保护意识、加深对论文规则研究程度、提高项目与作品的参与度。李金保教授建议同学们能在比赛中做到:抓住重点、展示亮点、摆出成效”;有研究内容熟记于心、能进行声情并茂的演讲有一套较为齐备的展示课题的PPT课件及相关资料。

本次大赛圆满结束选手们通过老师的点评了解到自身作品的不足之处得到了宝贵的经验提高了参赛水平,为选拔出优秀作品参加校级比赛打下基础

通讯员:耿晓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