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风雨同舟正青春 破疫迎新再启航——基础医学院成功举办2020级迎新文艺晚会
2020-12-22 10:49  


1220日晚,基础医学院2020“风雨同舟正青春 破疫迎新再启航”迎新文艺晚会在开元会议中心成功举办。河南科技大学副校长雷方,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兄弟学院领导及基础医学院领导和老师应邀出席了晚会,全体20级新生和学生代表齐聚在会议中心共赏晚会。

首先,学院院长李三强致辞,热烈欢迎我院新同学的到来。接下来,副校长雷方为学院学风建设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颁奖。

整场晚会精彩纷呈充满激情的《fire》开场舞拉开了晚会的序幕,表演者舞姿曼妙,吸引了观众的目光。潘新娟老师的歌舞《我们的中国梦》抒发了师生对日新月异的中国奇迹的赞美;带有维吾尔族特色的《新疆民族舞蹈》以百态舞姿在舞台上绽放出万般色彩;《权御天下》+东风破乐器表演让古典乐器和西洋乐器碰撞出奇妙的火花;动感十足的流行歌、舞曲串烧点燃了观众沸腾的热情;舞蹈《赞哈》以娴静优雅的舞步推动晚会达到高潮;朗诵《致英雄》表达出对抗疫英雄的衷心赞美和敬意;健美操以饱含情感的表演、铿锵有力的节奏惊艳全场;古典舞串烧《扇舞人间》轻步曼舞诠释了优雅与美好;张毅老师的《一杯美酒》尽展个人魅力与风采;拉丁舞《Wavey》表露出生命自信的力量。最后一曲《相亲相爱》燃爆了全场,为晚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迎新晚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了,但20级新生的梦才刚刚开始,逐梦的路上,你们从不孤单,青春所有的好运都藏在努力里,前路浩荡,未来可期。

通讯员/孙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