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基础医学院夺得河南科技大学足球科大杯冠军
2020-12-02 10:16  

20201128日,河南科技大学科大杯男子足球决赛在校主体育场举行,基础医学院和农学院强强对决,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林宏、学生工作办主任黄永以及我院部分学生到现场为队员加油鼓劲,经过激烈角逐,基础医学院以31战胜对手荣摘桂冠。  

比赛一开始,队员们积极拼抢,场面比较激烈,比赛的第28分钟,我队打出快速反击,前锋7号队员努尔阿力木快速摆脱防守,劲射破网10,随后双方你来我往比分也没有改变,总体上我院占据场上主动。中场休息时,张林宏老师对上半场进行了总结并对下半场的战术打法给予了指导,他重点强调了丢球后的防守。下半场我们每个球员都积极跑动,体力消耗很大,个别队员也出现了抽筋情况,但是他们都咬牙坚持比赛,尤其是主力10号队员伊力亚尔在下半场梅开二度,锁定了胜局,最终比分定格在31,我队在时隔三年后又捧得了冠军奖杯!

通讯员:程一鸣/摄影:冯毅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