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基础医学院开展2020级本科新生军训教育活动
2020-09-23 16:54  

 

IMG_1446

 

9月22日,基础医学院2020级本科新生迎来了大学生活的第一课——军训,全体本科新生在辅导员及教官们的指导下积极参与军训教育。

训练场上,新生们军容齐整,意气风发,整齐划一的脚步声,响亮有力的口号声,都是新一代少年青春活力的象征。在教官严厉的操练下,同学们严守军纪,认真地完成所安排的军训任务,充分表现了当代大学生优秀的风貌。下了训练场,新生们跟随教官的步伐,走进寝室。整齐的内务是军训考核的重要环节,新生们认真学习教官的整理方式,将个人物品摆放整齐,寝室卫生打扫干净。军训是一门必修课,相信经历过军训洗礼过的新生们,会拥有属于自己的不一般的经历

目前军训仍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希望新生们在接下来的训练中,保持一颗坚定的心,在训练中磨练意志,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更加自信,更加坚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