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尉氏县妇幼保健院校园招聘
2019-10-21 10:16  


时间:10月23日15:00

地点:医科一 105

一、公司简介

尉氏县妇幼保健院位于尉氏县文化路东段,2017年成功创建国家妇幼健康优质服务示范工程、现属国家级爱婴医院、二级妇幼保健院,县孕产妇急救中心、县危重新生儿急救中心、县残疾儿童康复治疗定点医院,医保定点医院、县妇幼公共卫生服务业务技术指导中心,郑大三附院(河南省妇幼保健院)医联体单位、中原儿科医疗联合体(河南省(郑州)儿童医院医疗联合体)成员单位、河南大学淮河医院医联体单位、开封儿童医院医联体副理事长成员单位。

为了更好的服务于全县妇女儿童,在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及正确指导下,我院已经启动妇幼保健院整体搬迁工作计划,计划打造一家豫东第一,全省领先的县、区级妇幼保健专科医院。经县委、县政府批示征用北二环与滨河西路交叉口70亩土地,用于新院区搬迁,预计20196月动工,2022年底前完成整体搬迁。

近年来,我院的发展有目共睹,你的加入会加快医院发展的步伐,充满激情与活力的尉氏县妇幼保健院期待你的加入。

医院招聘电话:0371-22710928

二、招聘需求

 专业要求      学历要求      需求人数

临床          本科          10     

康复治疗学       本科         2       

麻醉学           本科         2

医学影像学       本科         1         

护理学           本科         5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亚涛

办公电话:0371-22710928

电子邮箱:wsxfybjy@126.com

 

关闭窗口